close

貓村 潮T 生田斗真 泳裝 無尾熊 

秋天的幸福
外公的寶貝柚子園 也可以說是媽媽的寶貝柚子園 
外公和媽媽  古意的莊稼人 古樸的做法
腳踏實地 揮汗如雨地  每日辛勤工作 用心照顧 養護著如孩子般的這群寶貝柚子
定期地澆水施肥拔草剪枝摘蒂  就算是瀪瑣的小事  也一定盡心盡力  好生照料
遇到梅雨季或者颱風來臨  總是如臨大敵 不敢懈怠  防患於未然  必然巡視再巡視 
懸著一顆心 直到天氣好轉 危機解除 才敢放下
快要收成了  還得擔心著  是否收成一切順利  老天爺是否賞口飯吃 
量足 不懂嘩眾取寵的宣傳行銷  銷售是否沒問題
量少 如果又有賣不夠的情形 怎麼對得起一些老顧客 
什麼都操煩 怎樣都無法寬心 
這把年紀的老人家  是不是該享享清福的時候  我家二老  怎麼如此~ 
唉... 每每我都只能搖頭興嘆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天命吧
在此 通告各位親朋好友們  一年的辛苦付出 甜美的果實即將收成
(再過一個月 文旦就收成了 當然白柚還要再晚點)文旦、白柚接受預購囉!  如往常,如有任何問題及需要,請跟我連絡,謝謝!
初次見面的朋友,可以寫信或留言給我,信箱:chiatzuamier@yahoo.com.tw
或  savinahsu@gmail.com
謝謝您!
附註:  麻豆文旦,自產自售
文旦(一箱十斤,約有十一、二粒)$650(含運費)  白柚(一箱十五斤,約六顆)$800 (含運費) *皮薄多汁味美*
我家的柚子,不論文旦或白柚,真的都很好吃哦!希望和您一起共享這幸福的滋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振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