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毛巾 盧彥勳 治癒系部落客 水之教堂 葉問 

火龍吉祥
快樂俯拾皆是 生活中  總有些  對有些人而言 是不足以道的小事
但  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常常不經意地出現 仍讓我感到驚喜  以及 那剎那間 難以言喻的開心什麼是快樂?  什麼又是真正的開心?  我想 每個人有不同的回答及想法  如飲水  冷暖自知
火龍果開花了!  好漂亮唷!
趁著它  綻放 盛開之際 趕緊拍下它美麗的身影
你瞧! 連蜜蜂都趁著這難得的時刻 趕緊來採蜜
我發現  蜜蜂真的是百里聞香  勤勞得很!
每每只要我家植物一有開花  一定能看得到牠的身影  忽上忽下 穿梭其中 辛勤工作真是讚!
這好吃的水果,為什麼叫做"火龍果"呢?
看到這張照片 讓我突然有所領會
花謝結果 枯萎的花朵尚未完全脫落掉盡 
此時你瞧! 那果實  像不像是龍頭 嘴上正吐著熊熊的火焰呢?
人家是  比翼雙飛 咱們可是  雙龍呈祥的說!
今日您有幸一睹  日後必是 諸事順心 心想事成!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振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