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天母古道
暨上周累得不能言語的我,今天還是跟先生再來走一次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先在山腳下<
拉拉筋,伸展伸展一下肥胖的身軀
調著呼吸,數著階梯的階梯數,慢慢的一步一步往上走
猶記著上周看到這標的時,我累到呼吸困難
現在可是我第一次休息,呼吸調得不錯,台階數約633
快要到達小涼亭了,發現還有人在地上記錄著====1280=====
意味著不只我一人數著台階數,可是我的數字是===1288===
怎麼多了8階?
上到涼亭時,心情愉悅的記著1423
我走上來了,中間僅休息2次喔,汗水沒有像上回一樣的多
短暫休息後,繼續往前走
有位老先生正在地上猛踩
原來是條蜈蚣,還不小隻,已經被採很多次了<生命力超強的,還在動
記得阿嬤常說,蜈蚣是成對的,所以應該還有一隻,
看到了嗎,尾端被踩扁了,前頭竟然還在動,
這幾天梅姬颱風來臨,土石鬆動,有落石耶<我們快速通過
天氣比上周放晴些<整個景緻清晰可見
甚至還可以看見,有匹馬正在活動著
我忘了<到了2000時是通過打印台還是沒有
可以肯定的是,這是另一個休息的小涼亭,今天的天氣涼爽度適合小小的運動
時間約是早上10點20分左右
剛過小涼亭時,地標是2400m
此時出現這樣的標示牌,僅有20分就可以到文化大學
我家先生說"走吧"
反正僅有20分,那就走吧
哪知,隨後跟上的就是另1個200多個台階
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上來了,上來了
接著,再往文化大學方向走,路上還有天母古道的親山廊道
滿山的桂花樹<都沒有桂花,是否下雨關係?
路上還看到橘子樹,很興奮耶
從早上9點半左右到達,直到11點多離開
這次比較不累喔,還可以挑戰下次
中午我們選擇在天母午餐
看到這家過橋米線,外觀感覺不錯
地點是在天母西路38巷3號
菜單也蠻悅目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用餐

點的第一道菜=====過橋米線====$255
我裝了一小碗,才發現沒有肉耶
咦? 我在雲南吃過橋米線時,有很多道工序,才能完成
在這裡,感覺上很不像耶
哦<原來是家蔬食店,奶素可以來喔
第二道是===絲瓜蒸餃
內容物是 絲瓜+高麗菜+香菇+筍子 $120
搭配著薑絲醋,不錯吃
等了好久的紅豆餅和南瓜煎餅都沒來,只好打包外帶,因為興致都沒了
附近閒逛閒逛後,在路邊上打開紅豆餅
滿口的芝麻香<好吃 $80
3個南瓜煎餅  $120
有點失望,因為不大,有點油
入口時,感覺還不錯,南瓜挺香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振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